工程涉及韶關、清遠、英德、佛山四市
  新快報訊 記者劉操 報道 昨日,省環保廳發佈北江(烏石至三水河口)航道整治工程環境影響評價報告書。推薦方案工程總投資估算為480738.37萬元,工程涉及韶關、清遠、英德、佛山,施工期為6年。
  環境影響評價報告書中稱,北江(烏石至三水河口)航道整治工程由廣東省航道局負責實施,工程涉及韶關市、清遠市、英德市、佛山市,主要位於清遠市。主要建設內容為航道整治工程、船閘工程、配套工程的航標工程、站房、船舶,其中航道整治工程新建丁壩11座,修複舊壩42座,拆除舊壩89座。
  報告書稱,由於北江航道等級偏低,僅為內河五級航道,難以提供長期穩定的航運保障基礎,不能滿足腹地運輸發展的需求,迫切需要改善和提高。  (原標題:廣東擬投48億整治北江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