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記者 曹嘉智)昨天,“微軟重慶軟件服務外包人才培訓基地”首批學員結業典禮暨專場招聘會舉行,45家國際知名的軟件企業拋出測試工程師、JAVA開發工程師、程序員等600個崗位,月薪從4000元到上萬元不等。
  重慶郵電大學軟件學院院長錢鷹說,和普通軟件專業的畢業生相比,接受過3個月實訓,拿到微軟認證軟件工程師、測試工程師證書的學生,顯然更受軟件企業的歡迎。“首批經過實訓的本科大學生中,有兩個能力很強的,一個去了淘寶,年薪高達20萬元,另一人去了騰訊,同樣拿到了16萬元的高薪。”
  “微軟重慶軟件服務外包人才培訓基地”項目是微軟總部在中國啟動的首個軟件服務外包人才培訓基地,基地由重慶經開區、重慶郵電大學與微軟亞太研發集團三方共建,去年3月份正式啟動,首批已分兩期累計培訓了874名軟件服務外包人才。
  市經信委軟件處副處長傅曉介紹,重慶的軟件行業從業人員為12萬,預計到2015年將達到30-40萬人。  (原標題:  微軟首批培訓大學生
  有人拿到20萬高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