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市民室內裝潢張某用微信亂加陌生人為好友,不料泄露個人信息,引來入室盜竊,損失10餘萬元。近日,記者獲悉,石景山警方已偵破此案,並抓獲犯罪嫌疑人。
  今年10月14日,石景山某小區張某家發生一起入室盜竊案件,被盜各類物品價值達10餘萬元。11月5日,經過逾30小時的蹲守,民警在昌平某小區,將犯罪嫌疑人高某(男,27歲,遼寧人)抓獲,警方在其居住餐飲設備地當場起獲外幣、手機、筆記本電腦、金銀玉質首飾等各類被盜物品300餘件,價值近百萬元。
  經審訊,高某交代,自己經常通過微信加陌生人為好友,通過關鍵字行銷主動聊天,獲取陌生好友個人信息,確定其行蹤後,入室實施盜竊。高某稱事發前曾和張某在微信上相聊甚歡。
  目前,高某已被石景山分局刑事拘留,警方已初步核實高某涉嫌盜竊案件7起。警方提醒市民在網絡交往過程中,一定註意保護個人有巢氏房屋信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財產損失。  (原標題:亂加微信好友引來入室竊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