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白素君)楊丹丹怎麼也沒想到,因為停車位的問系統傢俱題雙方發生了口角,最後還被打了。
  12月11日下午,記者在烏魯木齊市中醫醫院外科見到楊丹丹,她左膠原蛋白額頭淤青,面部浮腫,鼻子下方有未乾的血漬。
  楊丹丹說:“我在華凌市場開了一家皮鞋專賣店,11日15時左右,票貼鄰居張夢麗和一名黑衣女子,因停車位發生口角,吵著吵著,張夢麗向我招手,我趕緊過去。”
  “我勸了幾句,黑衣女子指著我罵。”楊丹丹說,“房屋二胎之後,黑衣女子離開了,我留在張夢麗的店里,她去了市場管理區。”
  張夢麗說,她想找市場管理方協調,讓黑衣女子移車,“她的車停在我家負債整合店鋪前,影響了生意,我讓對方移車,她不肯。”
  張夢麗離開十幾分鐘後,黑衣女子帶著三男一女趕到了,楊丹丹說:“一名身材較胖的男子,拿出皮帶開始抽我的頭和背部,我蹲在地上抱住頭,準備報警,旁邊兩名男子衝上來,對著我一頓拳打腳踢。”
  楊丹丹說:“我不停地喊救命,其他商戶聽到喊聲,圍了過來,我一摸鼻子全是血。”
  商戶張翠萍也挨了打,她說:“當時,看到不遠處有人打人,我正想準備過去拉架,那幫人大步衝到了我面前打我。”
  商戶梁華梅目擊了全過程,她說:“打人的男子毆打兩家商戶店主,還用皮帶抽打了一名接電話的中年女子。後來,民警趕來把打人者帶走了。”
  該市場鞋帽區負責人周董軍說:“亂停車的做法不對,我們會協助警方調查此事,如果打人者是本市場內的商戶,要根據管理條例對其教育和罰款,情節惡劣者會清出市場。”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編輯:王淵)  (原標題:因停車位起口角 烏魯木齊市一商戶被打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