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昆明1月8日電 (餘雪彬 蔣卓成)記者8日晚從雲南省香格裡拉預防癌症須知縣森林防火總指揮部瞭解到,6日發生在該縣境內的森林火災明火已全面控制,火災原因也已查明,因大風將枯樹吹倒,導致高壓線短路放電引起。
  6日下午15:0預防癌症4分,香格裡拉縣金江鎮新建村下所邑發生一起森林火災。發生火災的山林樹種主要為雲南松,燃燒後分泌松油加速燃燒過程,給滅火工作帶來困難。火災發生後,香格裡拉縣立即組織森警、專業撲火隊員、縣、鄉、村幹部群眾400多人開展撲救工作。兩天來經過1000多人的奮力撲救,整個火場明火已得到全面控制。
  截止目前,火場餘火清理工作正在進行中,過火面積約為120畝。經公安機關現場調查查明,火災是由於當天風勢較大,大風將枯樹吹倒,導致高壓線短路放電,引發森林火災。(完)  (原標題:香格裡固態硬碟拉森林火災系高壓線短路放電引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