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南方日報訊 (記者/鄭佳欣)記者昨日獲悉,廣州市國土房管化療副作用局日前公佈2014年工作計劃,其中透露,2014年廣州將計劃籌集1.1萬套保障房;基本建成1.81萬套保障房;新增發放1300戶住房租賃補貼。廣州今年還將抓緊制定出台解決“夾心層”住房困難問題的政策方案。
  廣州市政府官網日前發佈的《廣州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2013年工作情況和2014年工作安排》顯示褐藻醣膠,住房保障和商品住房市場管理均列入該局年度計劃。其中提出,廣州將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積極拓展保障性住房建設和管理的融資渠道,抓緊制定出台解決“夾心層”住房困難問題的政策方案。
  在房價上漲的背景下,樓市調控的風吹草動備受關註。按照工作計劃,今年,廣州將繼續貫徹落實國家房地產市場調控工作要求,統籌做好土地和房屋一、二、婚禮主持推薦三級市場的房地產市場監測分析。推進廣州市住房個人信息系統建設等基礎性工作,加強市場監管制度創新,完善中介服務機構和經紀人員的信用評價體系。
  此外,廣州將爭取國土資源部土地調查和土地登記“兩庫合一”試點,探辦公室出租索開展廣州市不動產統一登記研究,籌備建設統一登記信息平臺,研究制定統一登記簿證,逐步完善包括地表、地上、地下建設用地使用權登記規範。
  廣州市國土房管局表示,將建立城預防癌症食物鄉統一的建設用地市場,推進集體建設用地使用權流轉配套政策出台和流轉試點工作,逐步建設全市統一的農村集體建設用地流轉市場。
  在農村土地利用方面,廣州國土房管局表示,會不斷完善宅基地管理制度,在宅基地退出補償機制、新增宅基地審批與舊有空閑宅基地的騰退掛鉤、引導和鼓勵建設農民集中公寓等方面進行探索。  (原標題:今年將籌集1.1萬套保障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