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對軍隊教育實踐活動作出重要指示整合負債:“全軍和武警部隊第一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抓得深入扎實,取得了階段性成果,積累了有益經驗。要持續用力抓好整改落實,防止糾治問題反彈回潮,切實鞏固拓展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成果。要高標準、高質量抓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把從嚴要求貫穿始終,把上下聯動貫穿始終,把解決問題貫穿始終,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習近平的重要指示,肯定了軍隊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階段性成果和有益經驗,明確提出鞏固拓展第一批活動成果的工作重點,突出ssd固態硬碟壽命強調抓好第二批活動“三個貫穿始終、一個確保”的思路舉措和目標要求,進一步指明瞭深入推進教育實踐活動的努力方向,為在新的起點上加強作風建設提供了重要遵循。
  全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發出通知,要求各級黨委和教育實固態硬碟踐活動領導小組專門安排時間組織傳達學習,深刻領會精神實質,準確把握基本要求,緊密結合實際研究貫徹落實的具體舉措。
  通知要婚禮顧問課程求,各單位要持續用力抓好第一批活動整改落實,發揚釘釘子精神,堅決防止已糾治的問題反彈回潮,推動整改落實向兌現承諾、見底歸零深化,推動建章立制向配套完善、剛性約束深化,推動總結經驗向探索特點、把握規律深化,進一步鞏固拓展活動成果。
  通知指出,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是第一批的延伸和深化,各級要統籌謀劃,把從嚴要求貫穿始終,真正在思想上嚴起來,在整改上嚴起來,在正風肅紀上嚴起來,自始至終嚴督實導、嚴查實改。要把上下聯動貫穿始終,做到教育聯動深裝潢化、問題聯動查糾、措施聯動制定、壓力聯動傳導。要把解決問題貫穿始終,下功夫解決“四風”方面的突出問題,重點解決發生在士兵身邊的不正之風,解決服務基層、服務官兵不到位的問題,切實把問題找準找實,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以實際行動取信官兵。
  通知強調,各級黨委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決策指示,確保教育實踐活動有力有序推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為強軍興軍凝聚起強大正能量。  (原標題:防止已糾治問題反彈回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