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6日電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範麗青16日在北京回應《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爭議時表示,一直密切關註事情的發展,願意進一步聽取臺灣各階層對兩岸交流合作的意見。
  有記者在16日的國台辦記者會上提問,持續二十多天的臺灣反服貿風波引起了媒體的廣泛關註,請問發言人對這一事件作何評論。
  範麗青說:“我們一直密切關註事情的發展,也多次表明瞭看法。2008年以來,在兩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開創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新局面,取得一系列成果。臺海地區保持了和平穩定,兩岸交流合作造福了兩岸同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局面來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我們相信,包括絕大多數臺灣同胞在內的兩岸民眾都不願意看到這一進程遭到干擾和破壞。”
  範麗青說:“我們推動兩岸經濟合作和各項交流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都是為兩岸民眾特別是為臺灣同胞謀福祉,也為臺灣同胞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這都是有目共睹的。隨著兩岸交流合作的深入,我們願意進一步聽取臺灣各階層對兩岸交流合作的意見,讓更多的臺灣民眾能夠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中受益。”
(原標題:國台辦談服貿爭議:願進一步聽取臺灣各階層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