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呼和浩特4月21日電 (烏瑤 莊緒策)記者21日從呼和浩特海關獲悉:位於鄂爾多斯的伊金霍洛航空口岸已於日前確定:計劃於2014年5月1日—10月31日繼續臨時開放,期間還計劃開通鄂爾多斯至香港、烏蘭巴托、首爾、東京和曼谷等包機出入境業務。
  鄂爾多斯以悠久蒙元文化、豐富能源礦產資源和經濟發展變革為世人所熟知。公開資料顯示,位於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的的鄂爾多斯機場距成吉思汗陵旅游區20公里,2012年進行改擴建,2013年投入使用,並於同年首開國際航線。
  在《國家口岸管理辦公室關於同意內蒙古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機場繼續臨時開放的批覆》中,明確表示:同意內蒙古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機場繼續臨時對外開放,僅限在內地註冊的航空公司執行鄂爾多斯至香港、烏蘭巴托、首爾、東京和曼谷等包機出入境,時間為2014年5月1日至2014年10月31日。
  據呼和浩特海關提供資料顯示,為保障國際航線順利開通,當地鄂爾多斯海關還針對航線特點,制定、完善了相應的通關保障和應急方案;對關員進行英(蒙)語、外事禮儀、業務知識等方面的多次專題培訓;此外,還設置了海關服務崗,向旅客講解海關申報制度和規定。(完)  (原標題:鄂爾多斯航空口岸確定繼續開展對韓日等出入境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