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黃穎川 通訊員/岳國宣)25日上午,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3周年即將到來之際,廣東省國資委黨委召開服務型黨組織建設現場推進會暨“七一”表彰會。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玉妹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在推進企業改革發展中要大抓基層,全面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
  近年來,省國資委黨委積極創新基層組織建設,深入開展黨建工作對標管理活動等,取得了扎實成效。今年,圍繞深化國企改革,省國資委黨委以“書記項目”——“深化改革服務企業,凝聚力量促進發展”活動為抓手,全面推進服務型黨組織建設。
  李玉妹指出,省國資委高度重視黨的建設,堅持為中心服務、為發展服務、為黨員服務,大力實施基層黨建“書記項目”,開展黨建對標管理活動,形成了“領導掛點服務幫帶基層黨組織、上級黨組織服務下級黨組織、基層黨組織服務黨員、黨員結對服務群眾”的良好局面,實現了企業黨建工作與生產經營的“科學接軌”。她要求省屬企業要充分發揮黨委政治核心作用,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和群眾工作優勢轉化為企業的競爭優勢、創新優勢和科學發展優勢。要帶頭建設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在深化改革中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形成大抓基層格局,強化服務功能,明確目標任務,突出工作重點,結合企業特點扎實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推進省屬企業改革發展,為廣東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總目標作出更大貢獻。會前,李玉妹還慰問了部分50年以上黨齡的老黨員並向他們頒發了“南粵七一紀念獎章”。
  省國資委主任、黨委書記呂業升總結了近年來省國資委系統黨建工作,指出要加快推進省國資委系統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為省屬企業改革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原標題:把黨的三大優勢轉化為企業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