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李琳趙瑞利)高溫天停電實在是件煩惱的事兒,13日到昨日,西安市高新四路居民就遭遇停電,事故是因為通信光纜自燃而起。
   “老伴兒80歲了,還在樓上下不來。”昨日上午7時許,家住團結南路和大寨路十字群賢匯小區26層的70歲的賈女士說,兒子在醫院住院,原本今天要出院,她早上5時許起床,準備去接兒子,結果發現家裡停電停水,電梯也停運了。無奈之下,她讓80歲的老伴在家用飲用水做點飯吃,自己走樓梯下樓前往醫院。
   “看不了世界杯,想出去電動車也沒電了。”家住科技路高科花園的霍先生凌晨3時起來看世界杯,結果發現停電了,想騎電動車出去看,發現電動車也沒電了,只好下樓打車。
   據瞭解,7月13日16時5分,由於高新四路通信光纜發生自燃,引發同溝道內運行的12條電力電纜線路相繼跳閘,導致高新四路及周邊地區有關客戶暫停電力供應。昨日停電區域:科技四路、科技五路、唐延路南段、團結路、甘家寨村、高新四路、南二環西桃園村、陳家村、永安小區、惠安小區、群賢莊、科技路與唐延路等地段。昨晚8時,華商報記者瞭解到,南二環南側高新四路至昆明路部分用戶已恢復供電,其他受影響線路有望於15日下午3時恢復供電,若出現新的故障點或其他不可控因素,恢復供電時間可能推遲。  (原標題:高新區部分區域昨停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