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機場91米 每天數百飛機飛過
  最吵鬧街道
  據英媒21日報道,英國倫敦特爾大道是全英國最吵鬧的街道之一,因為倫敦希斯羅機場就在附近,經常有飛機在那裡低空飛過準備著陸,因此那裡是免費觀察飛機的好地方,是飛機愛好者的天堂。北晚
  英國最吵鬧的大街
  一眼看去,紫薇大道花園密佈,可愛的房子立在街邊,這裡似乎是一片田園風光。但別被它恬靜的外表矇蔽了,這條位於倫敦豪恩斯洛自治鎮的大街被認為是之一——就因為它跟希斯羅機場只有一箭之隔。紫薇大道是離機場繁忙的南跑道最近的大街之一,離機場邊界只有100碼(約91米)遠,此處不時有飛機低低地越過屋頂起飛降落。
  目前每天約有1280架到達航班在希斯羅機場降落起飛,時間大多在早上6點和晚上11點之間。為了減少對附近住戶的噪音污染,機場交互使用降落跑道。飛機假如違反白天94分貝、晚上87分貝的噪音限制,航空公司將被罰款。
  這裡更適合看飛機
  希斯羅機場的一名發言人說:“我們認識到給英國和當地社區帶來巨大好處的同時,機場的規模和地理位置也給附近居民帶來負面影響,我們正採取多項措施降低噪音。我們承諾未來將減少噪音的影響,和當地居民共同達成這一目標。”
  兩條跑道使這個地點成為了飛機觀察者的最佳地點,世界各地的人們來此觀看歐洲最繁忙的機場、世界上最大的飛機在此起飛降落。他們帶來椅子、毯子、野餐食物、長焦鏡頭,舒服地觀看著大型飛機起降。畢竟在歐洲,沒有什麼地方比了。  (原標題:距機場91米 每天數百飛機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