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下午,紅網攜手星城義工、長沙女神會、麓山隱修社等愛心團隊,在長沙褔達萬代商業廣場舉行“柚子行動”愛心義演義賣活動。)
  
  (嚴重燙傷兒童謝文傑的遭遇,引得觀眾慷慨解囊。)
  
  (義賣現場,工作人員展示侗錦、蠟染T恤、明星簽名CD等拍賣物品。)
  
  (觀眾以高價拍下義賣物品。)
  
  (捐款10元,可獲得江永香柚一個。)紅網長沙12月13日訊(記者 黎鑫)今日下午,紅網攜手星城義工、長沙女神會、麓山隱修社等愛心團隊,在長沙褔達萬代商業廣場(五一廣場西北角)舉行“柚子行動”愛心義演義賣活動。經過一下午時間,共為湘鄉市重度燙傷兒童謝文傑募集善款1萬餘元。
  謝文傑,兩歲8個月,10月17日下午5點,因為一場意外,被開水將其脖子以下、膝蓋以上全部燙傷,燙傷面積達55%。事發後,他的父親謝龍鳳立即將兒子送到醫院治療,由於感染嚴重,治療過程中,謝文傑還出現了器官衰竭的現象。
  今天的義賣會得到廣大市民和網友積極響應。活動還未開始,現場便早已聚集大量人群,他們不僅被暖場的樂器演奏所吸引,更被展板上謝文傑燙傷遭遇所牽絆。“孩子那麼小就遭受如此大的傷害,真替他們家難過。”市民王奶奶一邊祈禱一邊掏出100元放入捐款箱,她希望社會各界關註這個可憐的孩子,為他貢獻一份愛心。
  按照活動的程序,捐款10元便可獲得江永香柚一個。當義賣工作人員將香柚送到王奶奶手上時,她擺擺手,“算了吧,你們把這些柚子賣給別人,多為謝文傑籌集一點醫葯費。”
  除了募捐,現場還舉行了激烈的義拍活動,蠟染T恤、侗錦、明星簽名CD等一批義賣品,均被觀眾用高於物品原價數倍的價錢拍下。“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大家都行動起來。”當以170元拍下侗錦背包後,王先生呼籲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
  義賣會愛心濃濃,讓謝龍鳳幾度哽咽。“沒有你們的幫助,謝文傑撐不到今天。”他介紹,在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懷和幫助下,兒子的病情已基本穩定,但接下來仍要經過植皮、整形等半年的後續治療。
  然而,巨額的治療費用讓謝龍鳳一家不敢想象,如今,謝文傑已花費掉60萬餘元醫療費,家中欠債達30萬元。不善言辭的謝龍鳳在義賣義演現場承諾,等兒子長大後,他們會盡最大努力回饋社會。
  這個寒冬因為愛心而溫暖。如果您願意幫助謝文傑,可以撥打愛心熱線:15574960005,或關註微信:a2401314。  (原標題:救助燙傷兒童謝文傑 紅網“柚子行動”募捐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