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     中國日報12月29日北京電(記者 張隕璧、遲珺)12月29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上就白俄羅斯新任政府總理任命、中白關係等答記者問,表示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持白俄羅斯人民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加大相互支持。
  此前據媒體報道,27日,白俄羅斯總統任命科比亞科夫為新任政府總理,白政府全面改組。
  對此,華春瑩表示:“中方相信在盧卡申科總統的領導下,白新政府在國家經濟社會發展方面將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華春瑩強調:“白俄羅斯是中國的傳統友好國家和全面戰略伙伴。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持白俄羅斯人民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加大相互支持,不斷深化兩國各領域合作,密切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協調配合,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完)
  (編輯:張同彤)
     (原標題:外交部:中方希望加大與白俄羅斯相互支持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bkpvlqog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